还呗APP势如破竹 还呗实力何在?

2016-10-21 09: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还呗APP入市便是突飞猛进,一招手,“剁手”那一族便是万呼齐应。还呗真的有这么强么?

  还呗:利率5折,额度30000,速度秒过级别。

  这确实表达了还呗超强的实力。下面,小编略微帮您分析:还呗APP 实力源于何处.

  第一:还呗有低成本的充足资金来源。

  数禾科技是上市公司分众传媒的控股子公司。据分众传媒公告披露,由于“还呗”项目的业务发展需要,数禾科技已与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合作成立“恒丰-数禾消费贷”项目,分众传媒拟为其提供单笔金额不超过4.5亿元,累计金额不超过10亿元的连带责任担保,用于数禾科技与恒丰上海合作项目“还呗”的信贷资金风险敞口覆盖。

  第二:还呗有一整套严格的风险管理流程。

  在客户申请伊始,“还呗”便基于优质的大数据平台,收集客户申请行为数据、实时获取行内其他系统客户交互数据,同时突破仅利用申请及资信信息评价客户风险的体系,并结合互联网信息、客户申请行为、外部数据厂商数据等建立新的风险评价体系,在底层支撑信贷决策。在整个过程中,采用实时的动态监控技术,防范操作风险,从最大程度保障客户的账户和信息安全。

  第三:有适于“还呗”生长的土壤空间

  用过信用卡的都知道,信用卡有最低还款服务,当期所有消费从记账日开始计收利息,一般为日息万分之五,这相当于年化18.25%。利息之高,使得最低还款在消费者中接受度低。然而,该服务有特定需求人群,如何更好地服务这部分市场群体,成为了“还呗”这样产品的生存空间。 

  当前,由于“还呗”这样的信用卡代偿服务在客户获取、风险管理、客户定价上均较传统的信用卡中心更具优势和灵活性,信用卡市场需要这样的服务来提高本身的受欢迎度。 

  第四:智能定价风险可控

  在信用扩张和“互联网+”的浪潮下,信用借贷越发普及,同时每个人的信用借贷与其对应的风险也越来越精准。在未来,金融服务机构或许能真正做到根据每个人的信用定价风险,也就是说,依托大数据,真正做到个人信用的差异化,不同的信用对应不同的还款利息。

  当然,“还呗”不仅提供银行最低还款利息的5折,最高信用额度也达到了30000元,而且从申请额度、信用审核到通过申请、获取款项,也只需要3分钟而已。“还呗”内部的数据平台和审批及时挂钩,动态监控体系“把关”,实现了时间成本、流程资源高度简化的线上余额代偿服务。像“还呗”这样的第三方服务产品,采用最先进的风控管理理念和技术,将金融科技运用到金融创新中,不可谓不超前。未来或许将在智能定价风险上,成为领先行业的产品。

  第五:还呗具有强大的团队和优秀的量化风险管理能力。

  还呗的核心团队均来自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国银联等,是一支有丰富金融从业和互联网从业经验的团队,其中信贷团队超过30人,专业构架完整。公司CEO徐志刚是前招商银行掌上生活负责人,风控部门负责人叶蒸蒸是招行信用卡数据分析中心创始人,对传统金融业的业务、流程、风控等了如指掌,经验丰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