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投资:互联网金融行业在挑战和机遇当中不断的前进着。

2016-09-30 12: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摘要:从2015开始,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投资收益率就开始呈现下降的趋势。但是行业整体成交量没有减少反而在增加。平台的数量也呈现上升的趋势。同时伴随着政府相关部门对于行业的整顿措施,监管细则的出台,使得行业开始走向更为光明的发展道路。 目钱整个互联网金融

  从2015开始,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投资收益率就开始呈现下降的趋势。但是行业整体成交量没有减少反而在增加。平台的数量也呈现上升的趋势。同时伴随着政府相关部门对于行业的整顿措施,监管细则的出台,使得行业开始走向更为光明的发展道路。

  目钱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收益率以及大多数投资理财项目的期限都是固定的。不像货币基金以及股票一样受到市场以及政策影响随时会产生波动。因此,虽然市场经济在不断下滑,但是行业的收益率一直保持在比较稳固的状态。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的优势也正在慢慢承现。

  从相关数据统计当中我们发现,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累积交易额正在稳定的逐步攀升。国内民众的理财需求正在不断上升。但是从资产供应端上我们发现,目钱的资产供应端已经无法满足理财投资市场的需求。供不应求的状态也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阻碍行业的发展。在经历了央行的多次降息之后,各大互联网金融平台也开始慢慢的感受到了资产端的竞争压力。部分平台开始选择从海外获得优质资产,部分平台开始选择深耕细分领域,吸引更多人群进入到行业当中。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理财需求。

  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如此迅速是所有人都始料未及的,而如今优质资产端的缺失也使得许多业内外人士开始静下心来好好的看待互联网金融理财行业。从一开始,互联网金融理财行业能够吸引到如此之多的投资人就是因为理财门槛低,流动性强以及收益高的优势。而这次收益率的下降对于众多的网贷平台而言不仅仅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机遇。如果能够有效的解决资产配置的问题,那么就能在当下的行业竞争当中吸引到众多的优质客户,让平台迎来一个高速发展的姿态。

  互联网金融降息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而这也恰恰显示出了互联网金融行业这种普惠金融的先行者正是适合大多数普通民众的理财方式。而在这些不断出现的问题之后,互联网金融行业也在挑战和机遇当中不断的前进着。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