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进入低佣时代 富途证券领先行业首推佣金自选方案

2016-08-30 10:46:00 来源:  作者:

  作为近年来美股市场的一股新生力量,互联网券商正凭借自身技术优势异军突起,逐步从市场追随者转变为市场引领者。

  近期,港美股互联网券商领导者——富途证券正式宣布推出全新的美股佣金方案,率先吹响互联网券商发力美股佣金改革的号角,其独特的可选套餐,开启了美股佣金2.0时代。

  据悉,富途证券实行的全新美股佣金方案,类似现在通信供应商提供的可变更资费套餐,套餐一为按笔收费,每笔5美元;套餐二为按股收费,每股0.01美元,最低每笔收取1.99美元。根据自身的交易策略和实际交易情况,用户每月可更改一次。

  有分析人士认为,相较于传统美股券商开户流程复杂、参与门槛高、交易成本高等弊端,以富途证券为代表的互联网券商,通过低门槛、低佣金这一杀手锏直击行 业痛点;相较于其他新兴券商普遍采用的单一收佣策略,此番富途证券新的可变佣金方案,给了投资者自主选择的机会,填补了美股交易的行业不足,让美股投资者 的交易更灵活,成本更低廉。

  资深美股投资者张先生透露,其曾经是阿里的前员工,阿里在纳斯达克上市后,他就成为美股市场的积极参与者, 之前一直使用美国券商的交易平台进行交易,全英文界面和繁琐的交易流程,让美股操作非常不方便。后来,有腾讯的朋友推荐了富途证券,其交易界面和交易流 程,非常适合中文投资者,就把所有美股转到富途证券来进行交易。

  张先生透露,一直以来,富途证券的佣金方案,与国内的同业相比都极具竞 争力,新的佣金方案推出后,客户可自行估算费用,并选择较为便宜的套餐。“今后的实际交易中,假如我每笔交易股数较少,我可以选择按股收费;而假如我持仓 较多时,我又可以选择按笔收费的固定佣金,灵活自如,利上加利。”张先生表示。

  在富途证券创始人李华看来,新的佣金方案是富途将自身技 术优势转化为客户体验舒适的生动体现。早在2015年,富途证券便推出了自主研发的结算系统——FTBOS系统,从而掌握了从前台到后端最底层系统的全自 主控制能力,也成为业内位数不多的具有自主研发结算系统的券商。“强大的系统支持能够满足我们针对结算侧的个性化衍生业务需求,此次具有个性化色彩的全新 美股佣金方案,便源于我们自主结算系统的支持。”李华说。

  除了交易便利之外,对于投资者的投资安全,富途证券同样是认真再认真的。据了 解,富途证券除了将美股股票通过FINRA(美国金融业监管局)和SIPC(美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公司)的认证会员来交易和托管,更为客户的美股资产提供双 重保险保障:第一,客户拥有SIPC提供的高达50万美元的保障,其中包含25万美元现金赔付;第二,证券账户还拥有超SIPC的额外保障,由全球领先的 保险组织劳合社(Lloyd"s)提供的最高达3000万美元的保险。

  针对美股市场未来投资机遇,富途证券创始人李华认为,投资者在平 衡全球布局的时候,必须既要保护资产不断保持成长,而又能够稳定避险,还需要满足良好的流动性。在追求全球化多元资产布局的过程中,美元资产仍然是不可或 缺的重要配置,而以美元计价的股票也就自然成为投资资产配置方面的重点。作为全球第一大经济体,美国股市有一大批高成长性的知名公司,比如苹果、谷歌、 Facebook等等,对于需要建信全球资产配置的投资者来说,在美国股市上找到物美价廉的股票,可能比在A股市场上还要容易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华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