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如何让我们实现财务自由?

2016-08-05 15: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要想实现财务自由,务必要了解什么才是财务自由?所谓的财务自由就是当你不工作的时候,也不用为金钱而发愁,因为你有其他投资。当工作不是你养家 糊口的唯一手段时,你便自由了。因而你也获得了快乐的基础,从而也达到了财务自由。而真正的财务自由是被动收入大于花销。这样便是真的实现财务自由。

  伟德如何让我们实现财务自由?

  理解了财务自由,伟德教我们如果指定合理的理财计划,早日实现财务自由。一般来说,工薪阶层不易追求一夜暴富,因为这种几率很小。只有建立投资理财意识,才能循序渐进积累财富。

  第一,要做好原始积累

  为 什么伟德把原始积累放在第一位呢?是由于我们大部分人来说,首先要有稳定的收入,保证收入的可持续增长,毕竟我们的收入和财务自由是挂钩的。其次,是存钱 是很有必要的,在消费和储蓄上需要平衡,月光族是不可取的,不要听别人说活在当下及时行乐这些话语。只有有了钱,才能做到钱生钱。

  第二,学会零存整取

  大家不要小看了零钱,更不要以为这些小钱不起眼,要知道投资时间越长,复利的作用就越明显。每个月固定存一笔钱,存期为一年,到期后全部转为一年定期存款或者国债,存款和国债是没有风险的,可以作为生活储备金或者是以后购房的首付款。

  第三,要合理配置结余现金

  兼具家庭安全保障的投资理财品。可以根据资金量的许可、个人的偏好适当配置理财型保险产品(侧重于为家庭成员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保障)、长期债券、不动产、黄金等产品;兼具短期备用金功能的投资理财品,如货币基金、宝宝类产品、银行短期理财等;

  在 留足上述准备金(备用金)后的闲钱,可配置到风险相对较高的投资,如信托产品、股票等。伟德特别推荐9226点com,输入网址即可注册,这对于爱玩游戏 的人来说也是一种投资。他不仅让您在玩乐中获取利益,更多的是给您精神上的愉悦。不仅包括体育赛事,电子游艺等等更多优惠活动针对新老客户。详情请登录官 网(9226.com)

  第四,则是不可缺少的理财知识

  我们都知道知识改变命运,在我们理财的同时也要给自己充充电,多掌握一些理财知识,让自己站在高度看自己的经济状况和增长空间,只有这样才能一步一步的越来越好。

  相信伟德给我们介绍的这几步理财方法,大家的钱财不至于在点点滴滴中流失。当然,伟德在建议我们理财的同时是为了我们以后更好的生活,是节约不是抠门。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华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