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饭店品质榜”尊爵榜发布

2016-07-13 10: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6年7月8日,中国饭店品质大会组委会发布了“2016中国饭店品质榜”第二榜暨“尊爵榜”。第二榜以“文化与特色”和“价格渗透力”为主要参考指标,对第一榜入围的1200家饭店按照3进2的比例遴选产生。  

  第二轮入选的800家饭店,整体上代表了中国饭店业更高的品质水平,充分反映了中国饭店业几十年的发展成果。

  从入榜情况看,外国品牌连锁饭店依然保持着较高的品质水平,在市场定位、产品功能设计、品牌影响力和氛围塑造等方面精心淬炼,形成了精准消费群体稳定认知的高端形象。

  作为住宿业的后起之秀,中国精选服务型饭店通过对文化主题的有效挖掘、差异化的产品设计和赋予情怀的特色服务,来不断满足大众旅游休闲时代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精神需求。

  5月15日,在中国旅游产业投融资促进大会上发布的“2015年全国旅游业投资报告”显示,在强劲的旅游需求驱动下,2015年全国旅游业实际完成投资1.0072万亿元,比第三产业和固定资产投资增速高出32个百分点。而投资的热点领域主要包括乡村旅游、在线旅游和智慧旅游、油轮游艇和体育旅游等,预计该数据在2016年底将达到1.25万亿。

  可以预见,未来将有更多集中国传统文化、悠久历史、民间艺术、民俗民风和特色服务为一体的精选服务型饭店登上住宿业舞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