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客服节“让华夏充满爱” 山东泰安少儿才艺大赛隆重举办

2016-06-30 13: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30日讯 6月26日,华夏保险客服节“让华夏充满爱”星光少儿才艺大赛初赛-泰安赛区在华夏保险山东泰安中支本部会场隆重举办。中支总经理赵法德高度重视本次比赛,而比赛也受到了家长们的热烈拥护,现场气氛热烈而又融洽。比赛开始前由公司李艳红经理为大家讲解家庭教育理财规划,讲解声形并茂,易于理解,家长们不时点头表示赞同。30余位多才多艺的小朋友现场比拼才艺,虽然皎阳似火,但小朋友们的热情更火热,为大家带来一场又一场的精彩表演。表演涉及武术、诗朗诵、拉丁舞、创意肚皮舞、唱歌、相声,既有现代风格,也有传统艺术,薛依冉小朋友的单口相声更是结合了常青树福临门两款明星产品,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比赛最终评选出优胜奖6组,祝所有参赛小朋友健康成长,本次星光大赛初赛取得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