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岳峰小学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2023-12-23 16:01: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云涛

  为进一步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促进学生健康、阳光、快乐成长,近日,岱岳区岳峰小学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活动现场(李云涛 供图)

  岱岳区岳峰小学邀请到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李双军做《情绪管理》讲座,李双军用幽默风趣的表达方式,从情绪是什么,情绪和情感有什么区别,如何调节自己的情绪等方面为学生们进行心理健康指导。

  讲座结束后,岱岳区岳峰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春为李双军颁发心理健康指导专家聘书。

  活动最后,岱岳区岳峰小学党支部委员、副校长尹延红希望学生们能够学到很多调控自己情绪的好方法,保持积极向上、乐观自信的良好心态。

  (通讯员 李云涛)

初审编辑:刘泽旭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