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岳峰小学校长张春被授予“孔子奖章·教育奖”

2023-12-29 11:42: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云涛

  近日,“孔子奖章·教育奖”颁奖仪式在四川成都举行,以榜样之力量书写中国教育华丽篇章,以孔子奖章·教育奖之名奖励中国教育界杰出教育工作者。岱岳区岳峰教育集团党委书记、岳峰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春被授予“孔子奖章·教育奖”。

  “孔子奖章·教育奖”的颁发是对岱岳区岳峰小学多年来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融合优秀传统文化的肯定和鼓励。

  多年来,岱岳区岳峰小学全体教职工始终秉承“教育就是发现、唤醒、激发和引领”的思想,紧紧围绕“让每一个生命挺拔如峰”的核心目标,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元素,以文化为学生成长铸魂、塑形、拓源、助力,用爱与责任书写立德树人的最美答卷,努力创办“学生向往,教师幸福,学术认可,社会满意”的家门口好学校。

  未来之路,岱岳区岳峰小学将以此为契机,始终秉承“山高人为峰”的人本教育思想,努力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基因,厚植中华传统文化自信,让每一个生命如峰般挺拔、秀美。

  (通讯员 李云涛)

初审编辑:刘泽旭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