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星火讲解员”风采展示大赛在岱岳区岳峰小学举行

2023-12-23 16:1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云涛

  为展示岱岳区“星火讲解员”队伍建设、发展成果和星火阅读阶段性成果,引导广大少先队员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讲述红色故事、发扬红色精神,近日,岱岳区“星火讲解员”风采展示大赛在岱岳区岳峰小学举行。共青团泰安市岱岳区委书记胡娟、岱岳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毕晶、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培训科科长董悦参加本次活动。

展示大赛现场(李云涛 供图)

  共青团泰安市岱岳区委书记胡娟、岱岳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毕晶、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培训科科长董悦、“岱下星火”特色章设计者岱岳实验中学小学校区学生赵凌宇、少先队辅导员代表岳峰小学党支部委员、副校长李娜共同开启“岱下星火”特色章。

  经过激烈而精彩的角逐,大赛评选出五星讲解员、四星讲解员、三星讲解员、二星讲解员、一星讲解员及优秀组织奖,与会领导们为出色的星火讲解员们颁发证书。

  本次风采展示大赛优秀的星火讲解员们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红色故事和悠久的文化历史,相信未来,队员们也将带着这份红色信念,好好学习,刻苦锻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通讯员 李云涛)

初审编辑:刘泽旭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