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岳峰小学举行第六届英语节闭幕式活动

2023-12-29 14:43: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云涛

  近日,岱岳区岳峰小学举行第六届英语节闭幕仪式,本届英语节以“Find your passion. Shape your future”为主题,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岱岳区岳峰小学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了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

活动现场(李云涛 供图)

  闭幕式现场,双语小主持们用流利的英语和汉语串联起整个活动。岱岳区岳峰小学教师张明娇宣读了本次英语节的表彰决定,表彰了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

  作为此次活动的重头戏,书法比赛、英语特色作业作品展示、英语才艺展示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每一个学生都有机会展示自己的英语才华。特别是三年级同学的英语趣味配音现场展示和五年级同学的英语歌曲串烧,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岱岳区岳峰小学教师寿燕菊为英语节闭幕式作总结发言。本次英语节,为师生们的英语梦想提供了绽放的舞台,也激发了大家学习英语的热情。

  (通讯员 李云涛)

初审编辑:刘泽旭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