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岳峰小学教师尹延红在第四届全国统编小学语文教科书课例征集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2023-12-17 12:15: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云涛

  由人民教育出版社课程教材研究所主办,人民教育出版社小学语文编辑室、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承办,人民教育出版社课程教材研究所小学语文课程教材研究中心进行学术支持的第四届全国统编小学语文教科书课例征集活动,近日公布评选结果名单,岱岳区岳峰小学教师尹延红的课例《军神》在第四届全国统编小学语文教科书课例征集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该课例在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主任李家栋、泰安市教科院主任刘旭、岱岳区教科研中心主任马丽的精心指导下,经过语文教研团队多次集合教研,协同打磨,最终在全国课例评审中取得佳绩。

  通过本次课例展示活动,岱岳区岳峰小学对小学语文新课程标准的理解日趋深入,对任务群教学的设计与实践更加得心应手,教学成果凸显。岱岳区岳峰小学将坚持开展名师锻造工程,为基础教育小学语文教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岳峰力量。

  (通讯员 李云涛)

初审编辑:刘泽旭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