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办)到岳峰小学调研体育场向社会开放情况

2023-12-06 15:16: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云涛

  近日,山东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办)到岱岳区岳峰小学调研体育场向社会开放情况。山东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办)社会文化处处长何茂重,山东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办)社会文化处二级主任科员曹玉萍,泰安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改革办副主任李卫国,泰安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王斌,泰安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衍新,岱岳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峰,岱岳区政协副主席、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增军,岱岳区教体局党组成员、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张磊参加本次活动。

调研现场(李云涛 供图)

  岱岳区岳峰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春详细介绍了学校体育场向社会开放的相关情况。调研组对学校对外开放的体育场地进行现场考察,并对学校体育场向社会开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学校体育场地设施对外开放是实现全民健身和建设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学校将进一步完善开放工作的管理制度和健身服务措施,做到服务有温度、管理有尺度、保障有效度,真正把学校体育场对外开放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细致,不断满足社区和周边群众的体育健身需求,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通讯员 李云涛)

初审编辑:刘泽旭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