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岳峰小学育人成果精彩亮相2023山东省家庭教育主题文化展

2023-12-11 14:00: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云涛

  近日,2023年山东省立德树人家庭教育大会在济宁邹城市举办。大会期间,全环境立德树人山东省家庭教育主题文化展在孟子大剧院前广场同步举行,岱岳区岳峰小学教育教学成果亮相展厅。

岱岳区岳峰小学教育教学成果亮相展厅(李云涛 供图)

  本次活动,岱岳区岳峰小学展示了课程育人成果“心中有座山”之与“泥”相约作品,广受与会领导和专家的赞誉,吸引了诸多参会人员驻足观赏和交流。

岱岳区岳峰小学教育教学成果亮相展厅(李云涛 供图)

  本次活动推动了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的健全和完善,提升了全环境立德树人工程的内涵。未来之路,岱岳区岳峰小学将继续坚持“把学生装在心中,把教师推向前方,把家长拉到身边”的理念,守正创新,登高望远,深入贯彻全环境立德树人有关要求,不断融合创新育人资源,努力为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岳峰力量。

  (通讯员 李云涛)

初审编辑:刘泽旭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