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岳峰小学开展千名家长访校园活动暨“校长会客厅”活动

2023-11-13 16:54: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云涛

  为了让家长们更好地了解学校,学校及时解决家长们所关心的教育问题,实现家校同心同向同行,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近日,岱岳区岳峰小学千名家长访校园活动暨“校长会客厅”如约而至,共话教育心声,共享育人经验,因爱而聚,同向而行。

  在会客厅里,家长们畅所欲言,对家长访校园活动以及学校教育教学给予高度评价,分享了孩子成长上的进步,畅聊对学校发展的建议,深入探讨了如何培养学生良好习惯、如何提升学生身心健康等方面的策略和方法。

活动现场(李云涛 供图)

  针对与会家长们的建议和困惑,学校参会领导分别进行现场交流,并对学校发展整体规划进行了说明。

  本次“校长会客厅”活动充分体现了岱岳区岳峰小学“三主体育人”理念和家校共治机制,进一步统一了“好的关系就是好的教育”的思想,为学生全面发展营造了温馨、和谐、健康、向上、包容、互助的良好环境。

  会后,家长们意犹未尽,与岱岳区岳峰小学校长张春进一步细致沟通,并跟随张春参观了校史馆,更深入地了解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理念、文化体系和发展成果,深刻感受到学校“永攀高峰”的蓬勃力量。

  参观完校史馆,家长们一起走进餐厅,跟随工作人员观摩了餐厅后厨的卫生条件、做饭流程,并与学生们一起共进午餐,沉浸式体验了学生的午餐,家长们对午餐的口味与质量赞不绝口。

  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校长会客厅”活动,不仅增强了家校间的合作与交流,更懂得了教育是一项需要家长和学校共同关注和努力的工作。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学校与家庭的距离,得到了广大家长的高度认可,为拓宽共育途径,创新共育机制,凝聚共育合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校将始终秉承“开放办学”的思想,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模式,努力把家长拉到身边,全力打造“懂孩子、懂教育、懂未来”的卓越家长。

  (通讯员 李云涛)

初审编辑:刘泽旭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