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126所“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来泰安交流经验

2019-11-27 17: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11月27日讯记者 田阳)11月27日上午,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校园足球发展研究中心和山东体育学院联合举办的2019年山东省“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园长培训班在泰安开班。来自青岛、滨州、德州、聊城、临沂的126所获批“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园长参加了本期培训。

  27日下午,参加培训班的园长到泰安市泰山外国语学校幼儿园进行观摩体验并以小组为组织形式进行交流总结。同时还为全省“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进行了授牌。

  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将通过理论学习、观摩体验、经验交流,让各园长们更加深入了解幼儿足球政策、把握幼儿足球发展理念和价值,了解开展幼儿足球运动开展的基本路径,提高各足球特色幼儿园园长的思想认识,加强业务交流,将正确的理念和科学的知识更好的应用到幼儿足球特色学校建设工作中。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