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一中举办青年教师发展论坛

2017-03-06 22: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6日讯(记者 刁云龙)为全面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推动青年教师快速成长,3月4日,泰安一中举办青年教师发展论坛,2016年入职的128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泰安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常希贞出席论坛,对青年教师寄予殷切的厚望,鼓励他们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常校长针对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作了主题报告,并对青年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热爱学生,以校为荣;二、胸怀理想,树立目标;三、脚踏实地,勇挑重担;四、不断学习,反思总结。他希望青年教师扎实做好基本功,争取一年上路,两年达标,三年评优,六年成为骨干教师,九年成为名师。 

  学校对2016年度表现突出的24名青年教师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对在常规检查中教案优秀、历次培训中表现积极,总结、反思充实到位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扬,引导全体新教师以先进为榜样,认真钻研业务知识,积极参加教研活动,争取更显著的成绩。优秀青年教师代表陈晓彤和李西福分别在会上作典型发言,在场所有青年教师深受鼓舞。 

  教科所主任秦祥军作了题为《青年教师要有健康快乐的心态》的报告,对青年教师专业成长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总结,希望青年教师拥有一份平和、谦和、积极和挑战的心态,从事教育教学工作。 

  此次青年教师发展论坛活动既是对青年教师的鼓励,也是对青年教师的鞭策,必将激励青年教师勇于创新、立志成才,为青年教师个人专业的提升和学校更高层次的发展发挥着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