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教育 > 教育图

李洪峰走访泰山职业技术学院 向全市广大教师致以节日问候

2014-09-11 14:4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9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来到泰山职业技术学院走访慰问教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刚,副市长徐恩虎,市教育局局长、党委书记张勇华陪同。

      泰山职业技术学院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以学生优质就业为导向,坚持校企合作办学,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培养了大批技术型和高层次技能型人才。2013年11月,学院成功入选山东省高等教育名校。在泰山职业技术学院,李洪峰亲切看望教师代表,并与大家一一握手,致以节日的问候。李洪峰认真听取了学校建设情况,参观了以泰山文化为背景建立的泰山书院以及学院图书馆。泰山玉雕人才培养中心紧紧围绕泰山玉产业经济发展需要,进行泰山玉文化的研究与推广,该中心有包括横磨机、吊磨机、电子雕刻笔在内的300个工位的实训室。在实地察看泰山玉雕人才培养中心时,李洪峰指出,泰山玉是我市宝贵的矿石资源,凭借高超的雕刻技术,其价值必将得到大幅度提高。希望学院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着力培育玉石雕刻高级人才,为我市泰山玉产业经济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资源支撑。

      李洪峰强调,幸福教育奠基幸福泰安。全市各级要大力弘扬全社会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教师的文明风尚,继续实施科教兴泰和人才强市战略,加大教育投入,改善办学条件,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大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改进教风和学风,努力提升办学水平,推动教育事业优先发展。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自觉肩负起开启民智、传承文明的神圣使命,努力做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好教师,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党和人民的关怀和厚望,为开创泰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再立新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刁云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