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教育图

三里学校举办法制教育报告会

2013年12月05日 15:25作者:来源:大众网

为了进一步让法制走进校园,加强小学生的法律意识,学会运用法律保护自己,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合格小学生。12月3日下午,三里学校邀请法制校长三里派出所郭警长为师生做专场法制安全教育报告。

  

  

  

  大众网泰安12月5日讯 据泰山区教育局网站报道,为了进一步让法制走进校园,加强小学生的法律意识,学会运用法律保护自己,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合格小学生。12月3日下午,三里学校邀请法制校长三里派出所郭警长为师生做专场法制安全教育报告。

  郭警长在报告中结合小学生的特点,用一个个具体的事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告诉我们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如何做学法、守法的合格小学生,使全体师生深受教育。

  副校长王仲伟主持会议,他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同学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珍惜校园美好的时光,远离违法犯罪,刻苦学习,自尊、自爱、自重、自强,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段立坤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