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开元中学开展防溺水系列活动

2023-06-16 16:14: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云涛

  为切实做好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自护的能力,有效预防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近日,岱岳区开元中学多措并举开展了防溺水系列安全教育教学活动。

研判会现场(李云涛 供图)

  岱岳区开元中学一直高度重视防溺水安全工作,岱岳区开元中学校长王玉斌在防溺水动员会上提出,要切实做好防溺水安全预防工作,把行之有效的防溺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落实到每个班级,落实到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学生身上。

  岱岳区开元中学副校长李成开通过“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重申了“六不”规定。

  各班利用班会开展《预防溺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组织学生观看《防溺水安全教育警示片》并讲解了预防溺水的措施、溺水时的自救方法、发现有人溺水时的救护方法、同伴溺水后如何救治以及岸上急救溺水者的方法等防溺水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防溺水安全预防意识,使学生明确生命的宝贵,感悟生命只有一次,要好好珍惜。

  学校通过开展防溺水系列活动,让学生深刻认识到溺水事故的危害性,增强了防溺水安全意识,掌握了防溺水和正确的施救方法,提高了自救自护能力,为确保校园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李云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泽旭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