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校长访学团到岱岳区开元中学交流考察

2023-05-22 15:44: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云涛

活动现场(李云涛 供图)

  为加强校际间交流,促进共同发展。近日,胶州市校长访学团来到岱岳区开元中学开展参观和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李云涛 供图)

活动现场(李云涛 供图)

活动现场(李云涛 供图)

活动现场(李云涛 供图)

  在岱岳区开元中学副校长李成开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图书馆、美术展厅、特色功能室。详细介绍了岱岳区开元中学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对岱岳区开元中学办学宗旨、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教育教学、办学成果等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对访学团提出的教学和管理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交流会现场(李云涛 供图)

岱岳区开元中学教务处主任姜迎春(李云涛 供图)

  随后交流会上,岱岳区开元中学教务处主任姜迎春以《赋能·向上·共生》讲述岱岳区开元中学幸福教师成长的“基因密码”。

岱岳区开元中学政教处主任刘文琦(李云涛 供图)

  岱岳区开元中学政教处主任刘文琦以《擦亮德育新品牌 立德树人筑未来》讲述岱岳区开元中学德育工作实施。

  此次参观访问活动,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的平台,促进了区域之间的互学互鉴、优势互补。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深化校际交流活动,通过资源共享,互促互进,着力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李云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泽旭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