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开元中学开展“事故案例警示教育月”活动——交通安全篇

2023-04-13 15:20: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云涛

  为落实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四主责任”。根据岱岳区安委会工作部署,近日,岱岳区开元中学组织开展“事故案例警示教育月”活动——交通安全主题篇

  学校通过对交通安全事故尤其是典型事故案例和身边事故案例进行剖析,总结教训,探索规律,研究制定安全防范措施,进一步增强岱岳区开元中学的安全责任感,增强全体师生员工的自我防范意识,推动我校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各班组织开展事故案例警示教育主题班会,提高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

各班开展事故案例警示主题班会 提高师生安全意识(李云涛 供图)

  下一步,岱岳区开元中学将计划结合各自实际及安全风险点等,搜集近年来发生的典型事故,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周密组织全员学习,保证了学习质量和效果。并结合学习情况,开展安全大反思大讨论等工作,促进安全意识入脑入心。

  (通讯员 李云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泽旭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