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学子在2017中国机器人技能大赛中荣获三项一等奖

2018-01-10 09: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月10日讯(记者 张冰)12月8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软银机器人杯”2017中国机器人技能大赛在南京理工大学举行。泰山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5、2016、2017级15名优秀学子参加比赛并荣获三项一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共设有机器人手臂技能、文艺技能、田径运动技能、无人机技能等九个比赛类别,泰山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代表队参加了物流服务技能中的仓储物流机器人项目。

  参赛队员将真知与实践结合,操控自如,机器人灵活转动,精彩的对抗让观众们目不转睛,赢得阵阵喝彩,并最终赢得了三项一等奖的佳绩:2017级参赛队荣获亚军(一等奖)、2015级参赛队荣获第四名(一等奖)、2016级参赛队荣获第六名(一等奖)。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