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海燕医用材料制造有限公司访谈招聘直播——“才聚泰安•链通未来”泰安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人才赋能行动系列

2022-07-14 14:5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泽旭 黄飞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泽旭 通讯员 黄飞飞 泰安报道

  为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泰、回泰、留泰就业创业,助力泰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才聚泰安•链通未来”泰安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人才赋能行动启动仪式后,泰安市人社局依托大众网·海报新闻举办的“企业访谈直播招聘活动”第十期——走进山东海燕医用材料制造有限公司专场将于7月15日15:00上线开播。

山东海燕医用材料制造有限公司

  山东海燕医用材料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是一家集医用材料的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外向型高新技术企业,总投资1.2亿元,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位于山东省新泰市东都镇海燕路1号,占地面积3335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1000平方米。北邻新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南靠东都镇西桥村,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山东海燕医用材料制造有限公司

  山东海燕医用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建有严密的质量管理体系,已通过欧盟CE认证、ISO9001/13485生产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美国FDA注册。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如: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紫外分光光度计、红外光谱仪、微电脑生化培养箱、真空恒温干燥箱等精密仪器),并建有高标准的10万级GMP生产车间以及万级微生物实验室,结合科学规范的运作流程和超前创新的研发技术,为自身的长效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山东海燕医用材料制造有限公司

  山东海燕医用材料制造有限公司以国际市场为起点,酒精棉片、棉棒、一次性口罩、医用酒精等系列产品,销往欧洲、北美、南美、澳大利亚、中东、东南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生产的产品谱系宽、用途广,拥有庞大的国际国内客户群体,项目年销售额达1亿元,实现出口创汇1500余万美元。

  山东海燕医用材料制造有限公司拥有以中青年技术人才为骨干的开发团队,负责新产品开发和研究工作,可根据市场需求自主设计、研发新产品,对各道工序进行严格检验,从产品的原料检验、纯化水检验、中间产品的质量控制、一直到成品检验,层层把关,保证产品合格。我们的设备先进,客户稳定,市场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

  岗位信息

  福利待遇

  1、缴纳五险、周末双休。

  2、公费学习、公费旅游。

  3、健康体检、节日福利。

  4、结婚礼金、生日礼金。

  5、员工子女升学礼金。

  6、免费供应工作餐。

  7、免费提供住宿。

  8、年终奖。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女士7372000 18853890528

  公司网址:www.haiyan-medical.com

  招聘邮箱:HR@haiyan-medical.com

  联系地址:新泰市开发区海燕路1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海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