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活动

2024-03-21 18:1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伟

  为弘扬劳动模范精神,激励广大教职工以劳模为榜样,勤奋工作,创新进取3月19日下午,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巾帼匠心逐梦 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刘霞,泰安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王向出席,学院师生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范玉文主持活动。

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活动。(李伟 供图)

  泰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委主任刘霞在讲话中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起点,继续深化“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活动,讲好巾帼劳模故事,传递榜样的力量。广泛宣传巾帼劳模工匠的先进事迹,突出杰出工匠人才引领示范作用,充分发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新时代的育人价值。

  全国模范法官、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徂徕法庭庭长钱继红和山东省劳动模范、山东金兰乳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法文静分别作事迹报告,两位劳模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感悟,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生动地向在场的老师们讲述了她们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的感人故事。她们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成就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

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活动。(李伟 供图)

  劳模的事迹不仅展示了她们对工作的热爱和专注,还体现了她们在面对挑战时所表现出的坚韧和智慧。她们的报告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价值,为在场的老师、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

  本次劳模宣讲报告会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是一次心灵的触动。我们相信,通过这样的宣讲活动,能够激励广大教职工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从而进一步推动我院的发展。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海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