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泰山职业技术学院两项部省共建省域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新模式理论实践研究课题立项

2024-03-07 14:3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海燕

  3月4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部省共建省域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新模式理论实践研究课题立项名单,全省共立项56个课题。

  泰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李勇主持申报的“专升本考试制度研究”项目和赵京岚教授作为联合主持人申报的“职业院校科教融汇路径研究”项目获批立项,为学院获批同类高层次、高水平课题发挥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据了解,部省共建省域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新模式理论实践研究旨在充分发挥教育科研在服务决策、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更好的推动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学院一直高度重视部省共建研究课题的组织申报工作,此次两项课题的立项,既是教师科研团队精心准备、积极申报、展现高水平科研实力的结果;也是学院跨区域、跨领域组建团队,聚集优势研究力量开展协同攻关的成功探索;更是学院不断拓展深度和广度,紧密围绕职业教育发展大局开展前瞻性、针对性、战略性研究的具体体现。

  下一步,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将认真做好课题研究的组织实施与协调工作,加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新模式理论与实践研究,推出更多高水准的研究成果,助力职业教育提质升级。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海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