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 泰山护理职业学院10周年院庆倒计时4天——重温校史 回忆年华

2021-10-14 11: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正  泰安报道

  重温校史馆——院庆直播预告

  2021年10月18日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十周年院庆

  开展10周年院庆7小时直播

  10月18日09:30-16:30

  将在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官方抖音账号

  大众网·海报新闻等

  多平台同步直播

泰山护理职业学院校史馆浮雕壁画

  浮雕壁画是整个校史馆精神的浓缩,壁画以五岳独尊的泰山和校园建筑作为大背景,点缀有吉祥云纹和象征圣洁的和平鸽;画面中央象征人道主义的标志性十字和“生命之托 重于泰山”的誓言,体现了学院专业价值和重要意义;画面两侧白衣天使照顾病人的场景和爱心造型相映生辉,一派安宁祥和的景象,彰显了以人为本的护理职业特点,成为校史馆的点睛之作。

泰山护理职业学院校史馆“筚路蓝缕 风雨前程”校史阶段

泰山护理职业学院校史馆“弦歌不辍 砥砺前行”校史阶段

泰山护理职业学院校史馆“大道酬勤 成果丰硕”校史阶段

  以史为鉴,以史理智。建设校史馆,是塑泰护之魂,扬泰护精神,强泰护自信,引泰护发展。校史是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发展历程的真实写照,是学院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是学院特色鲜明的办学理念、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和辉煌灿烂的办学成就的物化凝练。

  泰山护理职业学院校史馆,承载了持续奋斗的历史,汇集了艰苦创业的硕果,彰显着前辈的追求与业绩,也鞭策着后人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初审编辑:李海霞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