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您致敬!岱岳区委教育工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25 10:36: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泽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泽旭 泰安报道

  6月24日,岱岳区委教育工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把党的关怀传递给每一名老党员,同时教育引导岱岳区教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以老党员先进事迹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崇高责任,务实砥砺奋进,推动岱岳区教体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岱岳区委教育工委“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现场(记者 刘泽旭 摄)

岱岳区政协副主席、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增军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奖章。(记者 刘泽旭 摄)

  岱岳区政协副主席、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增军为20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奖章。

岱岳区政协副主席、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增军讲话。(记者 刘泽旭 摄)

  王增军在致辞中对老党员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改其心、不移其志的赤诚忠心以及知难不畏难的奋斗精神表达了敬佩;对老党员们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对岱岳教育健康发展作出的贡献表达了谢意。同时,表示要以老党员为标杆和榜样,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让岱岳教育更有高度、更有深度、更有温度。

岱岳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体局党组成员、招生考试中心主任孟广武主持活动。(记者 刘泽旭 摄)

  仪式由岱岳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体局党组成员、招生考试中心主任孟广武主持。

20位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岱岳区教体局党组班子成员、包保镇街和岱岳区直学校的局领导、各镇街教办和区直学校合影留念。(记者 刘泽旭 摄)

  20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岱岳区教体局党组班子成员、包保镇街和岱岳区直学校的局领导、各镇街教办和岱岳区直学校党组织书记参加了纪念章颁发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海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