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06-22 14:5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正 通讯员 孟岳琳 泰安报道

  6月15日,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研讨会围绕深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水平开展专题学习。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学院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孙兰俊主持会议,泰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市直三组副组长陈吉霞,成员栾义臣、于庆洋到会指导。

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供图 孟岳琳)

  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腾文,党委委员、副院长荆丽艳,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魏春梅分别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谈了对学习党史的收获,以及对加强高校意识形态、思政教育教学、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感悟。

  孙兰俊在总结讲话中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学习研讨贯穿始终。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深入学习百年党史的发展脉络中把握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二要把办好实事贯穿始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载体,深入系部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建议,及时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想,帮助解决师生学习、工作中的问题。三要把力行落实贯穿始终。要围绕年初确定的重点工作,着力抓好专业“冲本”、规范化院校达标、文明校园创建等工作,统筹推进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合作办学、招生就业等工作,努力向广大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动力,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海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