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对共建活动

2021-06-22 10:17: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正 通讯员 孟岳琳 泰安报道

  6月17日,泰山护理职业学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基础医学部党支部部分党员到泰山区迓庄村开展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泰山护理职业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对共建活动(供图 孟岳琳)

  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在此次共建志愿服务活动中走访了解了村情村貌、村里的中学,同时,学院负责人员介绍了学院专业、志愿服务队等各项优势,对今后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基础医学部贾新静为村民开展夏季常见病预防知识讲座(供图 孟岳琳)

  随后,学院基础医学部贾新静在村委会会议室为村民开展夏季常见病预防知识讲座。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义诊活动,向就诊群众发放了健康宣传手册和宣传单,共为50余名老年人量血压,耐心解答就诊村民咨询的健康问题。同时开展了村镇道路环境清理工作。

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义诊活动,并为50余名老年人量血压(供图 孟岳琳)

  此次泰山护理职业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共建效果,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海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