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泰安英雄山中学高一级部召开期中考试表彰暨三调动员大会

2021-05-11 17:59: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泽旭 泰安报道

  为了鼓励进、鼓舞斗志,帮助同学们更好分析考试得失,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圆满完成下一阶段的学习任务,5月9日,泰安英雄山中学高一级部在学校操场隆重召开了期中考试表彰暨三调动员大会。大会由泰安英雄山中学政教处副主任邓清明主持,副校长谢龙、党委委员苏宗新出席会议,高一全体师生参加会议。

  半个学期以来,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高一级部取得了十分可喜的成绩,涌现出大批学习刻苦、成绩突出、进步较大的先进个人和成绩优秀、学风浓厚的优秀班集体。

  政教处副主任邓清明宣读优秀班集体和获奖同学名单。

  泰安英雄山中学副校长谢龙为在本次期中考试中获得“校长提名奖”的乔庆庚、李子豪两位同学颁奖,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做到用信念引领人生选择,用激情成就自己的梦想,用实干笃定前行,创造辉煌。他激励同学们: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把梦想的种子撒在奋斗的土壤上,才能结出累累硕果!

  党委委员苏宗新对本次期中考试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同学们努力达到“五做”:做一个有理想的人;做一个会学习的人;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做一个关注细节、科学考试的人;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接着他给同学们分享了老师们在长期的实践中总结出来的给高中生的诸多建议。最后他鼓励大家:鲲鹏展翅随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五月时光珍似金,学习努力追梦时!

  全体同学在4班宋绍睿同学的领誓下,喊出了自己心中的梦想,喊出了自己的铮铮誓言。

  蓝图绘就,正当扬帆破浪;重任在肩,更须策马扬鞭。高一级部定当以此次期中总结表彰大会为契机,凝心聚力,再鼓干劲,以一往无前的勇气、不懈奋斗的朝气,再铸英中教育发展新辉煌!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海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