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英雄山中学举行校学生会干部选拔竞选演讲比赛

2021-05-11 17:21: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泽旭 泰安报道

  5月8日晚上,泰安英雄山中学举行校学生会干部选拔竞选演讲比赛。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金山,副校长谢龙,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光栋,党委委员苏宗新等校级领导出席本次竞选大会。

  泰安英雄山中学校学生会竞选要经过海选班级推荐、复选团委调研、竞职演讲三轮选拔,通过复选,涌现出了66位优秀候选人。

  66位候选人逐一上台展示,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独特的个人演说,向大家表明加入学生会的愿望与克服困难的决心,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陈述了自己作为学生会干部的简略规划和具体做法。

  谢龙宣读了竞选结果,表达了对入选学生会同学的祝贺,并且勉励同学们: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把梦想的种子撒在奋斗的土壤上,才能结出累累硕果!

  王光栋在会上提出希望:新当选的学生会干部们要立足现实,齐心协力,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使泰安英雄山中学校的学生会工作开展的更有特色、有风格、有成效,为英雄山中学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泰安英雄山中学校团委书记公忠坤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高度评价了同学们的表现,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泰安英雄山中学校学生会主席李国昊主持会议并宣读了此次竞选的规则及流程。 学校还将举行新一届学生会干部领导力培训,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增强其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在师生的鼎力支持下,定能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和斗志昂扬的激情开创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海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