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第十中学开展防灾减灾日主题班会活动

2021-05-11 17:09: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泽旭 泰安报道

  5 月 10日下午,泰安第十中学根据上级各部门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各班利用班会活动时间召开宣传“防灾减灾日”主题班会。

  班会活动中,各班班主任详细讲解了在地震、火灾、水灾等灾难中的求生技巧,让同学们了解防灾减灾相关知识, 增强自救自护能力,树立起尊重生命、 珍惜生命的意识。同时要求学生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远离危险,珍爱生命。班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针对现在学生中缺乏安全意识的现象进行了讨论,明确了安全的重要性, 增强了安全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自救互救基本技能,进一步增强了学生防灾减灾意识,切实提升了防灾减灾能力和水平。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海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