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英雄山中学初中部(双语学校)记忆小明星展示暨提升学习心理素质主题升旗仪式

2021-04-07 18:26: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泽旭 泰安报道

  泰安英雄山中学初中部(双语学校)记忆小明星展示暨提升学习心理素质主题升旗仪式

  泰安英雄山中学初中部龙韵霖同学主持升旗仪式并宣读三月份“美丽班级”获奖名单

  泰安英雄山中学初中部老师闫虎主题讲话

  泰安英雄山中学初中部老师闫虎在讲话中指出,每一个同学都有美好的愿景,希望自己以后能成为某一行业的杰出人才,但这种美好的愿望要想转化成实现,需要专注,需要热情,为此需要培养一种适合自己的专注学习习惯。

  老师从学习要有动机、学习要有目标以及学习的情感、意志和态度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释,具体就提升学生的学习心理进行了讲解。每种花都有开放的机会,每个人都有机会成功。花草在没有遇到适合自己开放的季节时,需要吸收养分和阳光,储蓄足够的能量等待属于自己的季节的来临。人也要储蓄足够的能量,那就是学习更多的知识,积累更多的人生智慧,等属于同学们的季节一到,自然会绽放出美丽的人生之花。

  一份耕耘,换来一份欣喜的收获;一份付出,换来一份真诚的回报,持之以恒的毅力在学习中的作用尤其重要。“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说的也是付出才有回报。那些自以为没天赋的同学不要悲观,要相信,只要付出勤奋的劳动,就一定会有成果,而那些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也 不要骄傲,要明白: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没有耕耘,是不会在丰收的季节获得累累硕果的。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海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