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汶口镇教育办公室小学教研工作组到大汶口镇颜谢小学进行常规检查

2021-04-07 09:55: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泽旭 泰安报道

  4月6日,大汶口镇教育办公室小学教研员王长庚带领工作组,到大汶口镇颜谢小学进行常规检查,并听评学校教师的现场教学。工作组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教师常规检查情况和听课情况进行了总结反馈,对今后大汶口镇颜谢小学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更好的建议。

  教学常规是学校教学工作的核心,是学校的立足之本,更是教师的本职工作。常规检查就是一次交流,一次促进,要总结典型,找准亮点,学习借鉴;要查找不足,正视问题,积极改进,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落实精细化的课堂教学管理,提升办学水平。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海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