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第十九中学“缅怀革命先烈 争做时代新人”清明节主题系列活动

2021-04-07 09:40: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泽旭 泰安报道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英雄观和历史观,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泰安第十九中学于清明节期间,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时代新人”主题系列教育活动,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泰安第十九中学为了更好开展清明节活动,学校印制致家长和学生一封信,倡导文明祭祀。

  4月4日,泰安第十九中学学生代表到泰安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在墓碑前,学生们献花,默哀、擦拭墓碑,表达对先贤和烈士的敬仰和哀思。团委老师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抚今追昔,鉴往知来,最深的缅怀是弘扬,最好的纪念是传承。使命在肩,责任在心,新时代的青年必定心系祖国、服务社会,在坚韧中成长,在坚韧中奋进,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海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