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一中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2021-03-01 08:14: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王丽

  新学期开学在即,泰安一中全面统筹,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召开干部工作会议,精心谋划开学准备

  根据教育局有关要求,泰安一中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要求,做到开好每一个会,上好每一节课,落实每一个教学环节,关注每一位老师发展,关心每一个学生进步,继续发扬上学期努力拼搏的精神,在上学期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各年级、各处室、各教研组根据学校要求,分别召开系列会议,明确职责,细化方案,鼓足干劲,再创佳绩。

  细化疫情防控流程,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应急预案》相关要求,储备足够的疫情防控物资,对校园门口、学生公寓、教室、食堂、卫生间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消杀。坚持师生晨午晚检制度,确保出现紧急情况第一时间规范有效处置,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

  做好校园安全检查,全力整治安全隐患。

  逐一排查教学设施、宿舍住宿、用水用电、食堂超市等存在的安全隐患,制定安全预案和开学安全教育方案,确保校园安全万无一失。

  科学安排教育教学工作。

  泰安一中通过升旗仪式、主题班会等形式,上好“开学第一课”,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落实上级有关新规定、新要求,规范学生手机管理。收缴、检查和批阅寒假作业。高三召开百日迎考动员大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高考。

  春风送暖,万象更新。新学期,新任务,新目标,泰安一中全体教职工将继续精诚团结,务实进取,把握新机遇,再创新辉煌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海霞

推荐阅读
  • 泰安市召开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7日上午,泰安市召开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认真落实全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市新一轮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详细]

    03-01 08-03泰安之声
  • 泰安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会议

    2月26日下午,泰安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和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动员泰安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详细]

    03-01 08-03大众网
  • 泰安最新人事任免

    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3次会议,根据泰安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涛的提请,于2021年2月25日决定任命:李华民为泰安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戴先锋为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详细]

    02-26 09-02泰安人大
  • 泰安:严重失信人员将不予办理不动产登记

    为维护不动产登记秩序,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根据《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及有关消费的若干规定》及不动产登记相关规定,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启动不动产登记失信验证,全市范围内申请办理不动[详细]

    02-26 09-02大众网
  • 泰山森林防火公告

    为有效预防泰山森林火灾,保护泰山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森林法》《治安管理处罚法》《消防法》《森林防火条例》《泰山风景名胜区生态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特发布此公告。[详细]

    02-25 09-02泰山景区公安
  • 2021年泰安市放心消费创建参与单位将达到30万家

    2月24日,泰安市消费环境建设工作视频召开,2021年,全市放心消费创建参与单位将达到30万家,培育发展放心消费示范单位12000家,建设消费维权服务站12000家,发展ODR(消费维权直通车)企业5000家。[详细]

    02-25 09-02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