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镇沟头小学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花灯展主题活动

2021-02-22 11:1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李云涛

  为了从小培养孩子们传承中华优秀民俗文化思想,培养孩子们的创新能力、动手能力,培养孩子们的艺术细胞、生活情趣,为我国的传统佳节增光添彩,范镇沟头小学今年寒假特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校园灯展活动。

  年年新春挂灯笼,年年创意各不同,在中国人眼中,红灯笼象征着阖家团圆,事业兴旺,红为了迎接新春佳节的来临,让学校的环境更加带有节日的气氛!

  一曲笙歌春如海,千门灯火夜似昼。各式各样的灯笼映衬着孩子们的笑脸,分外好看。这场校园花灯展让孩子们在越来越浓的春意里欢乐相聚,共启春光。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海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