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岱岳区卧虎山小学开展假期安全主题升旗仪式

2021-01-18 17:06: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李云涛

  寒假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假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防范意识,使泰安市岱岳区卧虎山小学师生过上一个平安、快乐、文明、祥和、健康、有益的寒假,2021年1月18日,泰安市岱岳区卧虎山小学开展了寒假安全教育主题升旗仪式。上午8:00时,升旗仪式准时开始,同学们面向国旗敬礼,认真听国旗下讲话。

  本周的升旗班级是泰安市岱岳区卧虎山小学一年级(3)班,泰安市岱岳区卧虎山小学石岩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寒假安全知识,呼吁全体师生在寒假期间减少外出;不要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尽量减少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在公共场所要佩戴好口罩、及时洗手做好个人防护等。随后泰安市岱岳区卧虎山小学徐豪运同学进行了国旗下演讲。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活动,增强了泰安市岱岳区卧虎山小学全体师生的假期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健康的寒假。愿同学们科学规划假期生活,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坚持做到“放假不放松”,勤学习、多读书,在保证防疫安全的同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主动参加劳动实践,提升劳动技能和劳动素养,度过一个温馨、祥和、充实的假期。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海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