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中心小学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2021-01-18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李云涛

  1月18日星期一的早上,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中心小学举行了一周一次的升国旗活动。

  按照疫情常态化要求,本次升旗仪式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中心小学一年级级学生在现场参加,其他年级在教室内参加。本次担任升旗任务的班级是一年级三班,一年级三班的升旗手着装整洁,在国歌声响起后将国旗缓缓升起,学生们立正站好,国旗在微风中高高飘扬。升国旗仪式中学生们安静有序,同学们在校园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在升国旗仪式中也接受了丰富的爱国主义教育。

  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中心小学一年级三班的学生代表王梓麟同学在国旗下进行了以”扎实复习,轻松应考“为主题的演讲,精彩的演讲讲话使学生们有深刻的感悟,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小学生就要不断追求卓越,力争超越自我。“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希望同学们发扬积极进取、超越自我的精神,扎实复习,轻松应考,做到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树立起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读书的崇高理想。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海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