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岱岳区岱下明珠幼儿园开展室内升旗仪式

2021-01-18 16:46: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李云涛

  每周一的升旗仪式,是幼儿园向幼儿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途径,泰安市岱岳区岱下明珠幼儿园每周一坚持开展升旗仪式,并以此为契机,浇灌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感萌芽,增强幼儿热爱国旗的意识,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潜移默化地受到爱国主义情怀的熏陶。为了摆脱冬季寒冷气候对升旗仪式的制约,持续对幼儿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今日,泰安市岱岳区岱下明珠幼儿园开启了冬季“室内云升旗、颗颗童心向祖国”室内升旗仪式活动,带孩子们开启了一场别样的升旗仪式体验,以“云升旗”传递爱国之心。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虽不能到室外亲眼观看鲜艳五星红旗在幼儿园冉冉升起,但室内升旗同样具有仪式感。相信通过此次不一样的升旗仪式,定会激发幼儿一样的爱国情怀!泰安市岱岳区岱下明珠幼儿园会始终坚持以幼儿为中心,把一些教育主题的内容渗透在日常教育活动中,使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感与行为得到进一步深化。为孩子终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海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