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虎山小学召开线上家长会

2021-01-13 17:39: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李云涛

  为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工作,共同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居家学习、生活指导,实现家校共育的一致性和有效性。近日,岱岳区卧虎山小学召开了网络云端线上家长会。此次家长会,学校作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各班主任和任课教师精心准备,努力营造良好的家校共育氛围,确保了家长会的圆满召开。

  首先,各班主任对学生学习情况进行了反馈,结合平时教学活动和学生在校表现对学生家长进行一一讲解,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迎接期末检测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各任课教师还与家长一起对各学科的教育方法和措施,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以帮助孩子取得更大的进步。

  同时,班主任重点强调了疫情时期的防控要求,从践行、报告、饮食、居家、出行等方面向家长普及防控技能,帮助家长和孩子养成良好的卫生和健康习惯,做到学习防疫两不误。

  家长们积极参加了此次线上家长会,在与老师的沟通交流中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加深了对学校教育工作的理解,强化了家校合作意识。最后,家长会在大家热情的互动、智慧的碰撞、情感的交流中圆满结束。

  网络一线相连,家校共克时艰。此次家长会架起了学校、家庭沟通的桥梁,对孩子的学习和防疫教育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家庭交易的新理念、新方法,明确了家庭教育的方向,愿意竭尽全力和学校共同配合,多关注孩子的学习和安全,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共同为孩子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海霞

推荐阅读
  • 泰安强力推进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截至2020年底,泰安市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营业收入突破300亿元,同比增长9%,新能源装机总量达313万千瓦,累计发电量达39亿千瓦时,占电力装机的44.5%,同比增长2.7%,可再生能源消纳责任权重完成17.37%,超过上级16.5%的激励性指标。[详细]

    01-13 08-01大众日报
  • 严寒天气下 泰安这群人全天候为自来水管道“解冻”

    1月12日,泰安室外温度零下10摄氏度,泰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徐磊和同事一起,到用水故障报修的小区查看情况。极寒天气下,自来水管道上冻、水表冻裂等情况频发,抢修人员24小时随时待命,全力保障着市民的用水需求。[详细]

    01-13 08-01大众网
  • 泰安市:整合资源优势 服务群众向实处走

    泰安市整合资源优势,服务群众向实处走,构建起全程服务、协同服务、源头服务,上门服务四大服务体系,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大大增强。[详细]

    01-12 10-01泰安广播电视台
  • 1月15日至1月22日泰安医保信息系统暂停服务

    根据医疗保险信息系统与社保系统分割、数据迁移工作安排,全市医疗保险信息系统将于2021年1月15日0:00至2021年1月22日24:00进行停机,2021年1月23日0:00恢复正常使用。停机期间将暂停所有医保服务。[详细]

    01-12 10-01泰安市医疗保障局
  • 2020年泰安市公共资源实现交易总额632亿余元

    2020年全市完成各类公共资源交易项目4141个,实现交易总额632.24亿元,增收总额7.36亿元,节约总额37.83亿元。[详细]

    01-11 10-01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 泰安:推进大项目 引航大发展

    泰安市抓进度、抓保障、抓质量,坚定不移推动重点项目快速建设、早日投产,培育新的城市增长极,以项目大建设,推动城市大发展。[详细]

    01-11 10-01泰安发布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