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高中体育课堂教学与特长生培养一体化探讨会在泰安第四中学召开

2020-11-18 15:1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李云涛

  11月16日,岱岳区高中体育课堂教学与特长生培养一体化推进的探讨现场会在泰安第四中学术报告厅召开。

  结合本轮教学视导情况,会议总结分析了前期岱岳区各学校体育取得的成绩,以及教学视导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学校体育教研“1+1”实施计划,即建立和实施一个课堂教学模式和一个课程评价方案,要求开全开齐上好体育课,以提升体育课堂教学质量为核心上好每一节体育课,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对今后一个时期的教育教学活动提出新的要求,科学把握新时代学校体育发展方向,准确定位新时代学校体育目标,全面促进全区“高中体育课堂教学和特长生培养一体化推进模式”实施,努力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泰安四中大课间跑操以及戚桂伟、佟文立、王怀田、石学文四位老师的一般技能体能公开课。岱岳区教育科研中心体卫艺教研室主任李艳清,各高中学校分管主任、教研组长和全体体育教师参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越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