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大力优化师资队伍 社会认可度大幅提升

2020-11-09 17:15: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静 东平报道

  近年来,东平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教育作为第一大民生工程,持续加大投入,狠抓教育教学管理,教育教学工作发生了喜人变化,社会认可度大幅提升。

2017年拟任职教师培训开班典礼

  自2011年开始,东平县城乡学校、幼儿园共补充新教师1678名,教师队伍的年龄结构、学历结构、学科结构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同时,不断加强对校长、教研员、教师三支队伍的培养培训和师德师风教育工作,提升了教师的综合素养和专业化水平,引导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教书育人。

教育管理干部赴南京师范大学培训

实验中学集体备课

  “这几年,东平教育工作得到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认可,连年以第一名的成绩被评为文明诚信行业标兵,全县政风行风评议由2010年的倒数第二名上升到全县六大类116个部门单位第一名,被列为全县八大工作亮点之一,连续两年受到县委、县政府隆重嘉奖,2019年对县教体局记三等功。”东平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