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学生到泰安市水文局黄前水库水文站实习

2020-11-03 11:1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宋西文

  10月26日,山东农业大学2019级水文水资源工程专业共计56名学生到黄前水库水文站实习。

  在黄前水库水文站,测站技术人员简要介绍了水文站基本情况,认真细致讲解了翻斗式自计雨量计、E601B蒸发器、20cm蒸发皿等仪器的原理和使用方法,示范蒸发观测流程并让学生亲自操作加深认识。组织学生参观了水质自动监测站、水文信息集控平台,演示了网络资料整编系统。

  山农大学生认真听讲,踊跃实践,充分了解了水文的业务职能,全面感受新科技在水文业务中的应用,加深了对水文的认识,培养了专业兴趣,达到了实习目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