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师生同聚 爱暖中秋

2020-10-04 08:40: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张向民

  10月1日,恰逢国庆、中秋双节,泰山护理职业学院为不能与家人团聚的留校学子开展了一场特别的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荆丽艳,公共教学部书记赵爱英,学工处处长张向民,保卫处处长吕波及各系部教师代表、留校学生代表共计50余人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师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领导老师们为学生们送上了中秋节必不可少的传统美食——月饼,师生共同品尝月饼、吃水果、拉家常、论学习、谈理想……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一瞬间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使这个中秋佳节更加充满温情,也使留校的泰护学子放下了乡愁不再感到孤单。

  期间,荆丽艳借“登泰山而小天下”来激励学生们要立足目前的学习平台,实现更远大的理想抱负,她还表示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要及时为父母送上佳节的祝福,并希望同学们深刻体会这难忘的中秋,饮水思源,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同时,还鼓励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技能与知识,成为优秀的技能人才,为祖国与家乡的建设做出奉献。座谈会上,同学们就专升本、晚自习、早操、食堂等学生普遍关心的话题向老师们进行咨询,学工处处长张向民一一进行了解答。

  一次特别的中秋佳节,一份难忘的师生情谊,让学生感受到了如家一般的快乐与温馨。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关爱,感谢老师们真诚地为大家的未来提出了规划,坚定了大家前行的步伐,为发展指明了方向。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