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一大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2020-01-10 14: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1月10日讯 12月30日晚,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在物理楼报告厅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学院部分教师及19级全体新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伴随着2019年该院精彩活动的回顾视频,晚会在青春灿烂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兆涛为晚会致辞,向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祝大家新年好!歌曲《男孩》带来温暖的力量;相声《世界那么大》热情洋溢点燃激情;晚会中穿插的“微信墙”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同学纷纷表达自己的新年愿望,祈盼明年幸福快乐。歌曲串烧《三生三世》缓缓诉说着人生;小品《等你回家》逗乐全场,同时也深感家之温暖;歌曲《我怀念的》深情对唱将我们带进茫茫回忆中;舞蹈串烧《梦想在芒种时飞往行星》炫出青春;19级班长团支们的可爱抖肩舞视频点燃全场。最后,元旦晚会在《生如夏花》的歌曲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丰富了该院校园文化生活,提供了同学们展现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示了学生的多才多艺和青春风采。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希望全体师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