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粥店中学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

2019-09-07 08: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9月7日讯记者 夏彤 通讯员 庞钰莹)9月6日下午,岱岳区粥店中学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在饱含丰收喜悦的时节,播种新学年希望的种子。全校师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大会,校长丁桂宝、党支部书记徐恒泉等学校领导出席大会。

  学校操场上,2019级新生意气风发,斗志昂扬,踏着红地毯,走过彩虹门,开启人生的新征程。

  随后,2019级新生开始军训汇演。整齐的步伐、挺拔的身姿、震天的口号,彰显了六年级新生的生机与活力;一令一动,凌厉有力,气势磅礴壮阔,展现了粥中学子的铿锵斗志与力量之美,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全体师生的阵阵掌声。

  军训是开学的第一堂课,是同学们青春中绚丽的一页。同学们克服了过程中的种种困难,给军训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在军训的洗礼下逐渐成长起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学校和老师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