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岱岳区英雄山双语学校在山东省第七届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峰会上勇创佳绩

2019-08-11 15: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8月11日讯记者 夏彤 通讯员 关祥勇 张建营)8月9日,山东省第七届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峰会在肥城市顺利闭幕,此次峰会首次在泰安举办,泰安市岱岳区英雄山双语学校作为泰安市唯一一支初中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峰会并取得优异成绩。

  学校高文哲、李子璇、宋鸿杨等10位同学在指导教师马宁的带领下赴肥城参加此次峰会。学校代表们与来自全省各地近20所学校174名优秀代表一起磋商、讨论、结盟,展现出了英中双语学子过硬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外交风范。

  峰会期间,同学们的出色表现得到了组委会的高度赞赏。学校高文哲同学技压群雄,斩获模联峰会初中组中的最高奖项“最具外交官潜质奖”,李子璇、王润潼两位同学会议中熟悉会场规则、积极主动发言,对会议进程起到了极大地推动作用获得“突出贡献奖”,其余七名同学获得优胜奖,泰安市岱岳区英雄山双语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学校模联指导教师马宁老师被授予最佳辅导教师奖。

  泰安市岱岳区英雄山双语学校在此次峰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得益于学校扎实的英语教育,“最具外交官潜质奖”“突出贡献奖”这两个模联赛事的最高奖项的获得,不仅填补了学校模联历史上最高奖项的空白,更是创造泰安市岱岳区英雄山双语学校模联历史新的辉煌。英中双语学子在观摩中提高,在交流中进步。拓宽了视野,增强了国际意识,也为有机会站到更高更大的舞台提供了契机。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