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大河学校党支部开展“不忘入党初心 弘扬红色精神”党员教育活动

2019-07-22 09: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7月22日讯记者 夏彤 通讯员 陈芳芳)为激励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7月20日,岱岳区大河学校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孟良崮红色基地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入党初心 弘扬红色精神”的红色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和讲解下,全体党员怀着崇高的敬意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烈士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历史资料、实物和照片,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爬满岁月痕迹的文物、一桩桩感人的事迹以及一个个制作逼真的雕塑,让大家仿佛回到了当年充满枪林弹雨的战场之上,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深刻领悟到“兵民是胜利之本”的真理。虽然战争的硝烟早已散尽,但其对后世的影响却弥久长存。

  参观完纪念馆后,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的烈士英名塔前,全体党员深切缅怀为今天的幸福生活和革命事业而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向革命先烈献花、鞠躬默哀,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共同瞻仰粟裕将军及所有烈士墓碑,向为中国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前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电瓶车沿着曲折的盘山公路,到了孟良崮的600高地,继续沿着台阶往孟良崮山顶攀登,一步一个脚印砥砺前行。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受到了心灵的震撼和灵魂的洗礼。从党的光荣历史和先模人物事迹中汲取到政治智慧和道德修养,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更要铭记光荣的革命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沂蒙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把革命先辈的革命的革命精神、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落实到实际教育事业中去,力争为学校健康稳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