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学生在全省服装制版师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06-17 15: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17日讯记者 张冰)6月14至16日,2019年“岱银杯”山东省服装制版师职业技能竞赛在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举办,共有20多家院校和企业的8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经过专业理论、工艺单编制、服装制版、样衣制作等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泰山学院艺术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参赛学生喜获佳绩。陈颖平、孙艳同学荣获学生组一等奖(共五名),陈颖平成绩位列一等奖第一名,直接晋升高级服装制版师资格。3名同学荣获二等奖,2名同学荣获三等奖,1名同学荣获优秀奖。泰山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马燕、侯汝斌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山东省总工会联合主办,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承办,山东省轻工纺织工会委员会、山东雷诺服饰有限公司协办,是落实《山东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中国制造2025〉山东省行动纲要》的举措之一。大赛推动了全省服装样板制作领域的研究创新和技能型人才队伍建设,为服装行业发展选拔了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